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Kouvin 戒指 in Cycles Part I

昨天用 Blender Internal 完成了 Kouvin 戒指,
因為有朋友問我是用 Blender Internal 還是 Cycles 渲染的,
加上前幾天老師有說過想要做出寫實效果時可以用 Cycles,
所以今天就來研究 Cycles 渲染器的設定吧~!

幸好 Andrew PriceIntroduction to Cycles
就是關於 Cyeles Render 的介紹教學,
讓我節省了很多找資料的時間!

可是 . . .
Cycles 的材質、貼圖設定和 Blender Internal 不一樣,
Cycles 中的材質設定還算容易理解,
但是要真的做出很棒的效果還得再深入研究節點。
不過我目前的問題出在環境和反射貼圖 . . . @"@
看來還是得另外找資料了 . . .

不過我的運氣不錯,
BlenderNation 找到
Creating Realistic Jewelry in Blender and Cycles 這篇教學,
正好和我研究的主題相關,
也在裡面找到了我要的答案,
給需要的朋友做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