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Masaki Matsushima 眼鏡

前幾天我想做個人物模型,
因為對 Blender 的建模操作還不是很熟悉,
所以先在 MAYA 裡把模型完成,
再匯入到 Blender 裡面賦予材質。

今天晚上上課的時候把練習作品給德魯依老師看,
結果被老師狠狠的打了一槍 . . . >"<
老師說我的人做的很難看,
比例完全不對,
臉又凹凹的沒什麼肉,
活像慘綠少年!
問題是 . . .
我是拿自己的臉來做範本,
我的臉本來就凹的嘛 . . .  囧rz

因為作品被老師打槍,
所以就不拿出來丟人現眼了,
僅跟各位分享眼鏡的部分嘍 . . .
眼鏡是昨天做的,
全部都在 Blender 裡完成,
不管怎麼說,
Blender 的建模總是要學的,
就硬著頭皮蠻幹了,
真的花了很多時間,
但是也學會了不少基本操作,
接下來就是熟練度的問題了~

眼鏡模型:


渲染結果:


老師說他一直覺得很多學生很奇怪,
為什麼老想做人的模型?
是不是覺得會做人就會很厲害?
他建議我初學者不要做人物模型,
既然我想做練習,
那乾脆他出作業給我做好了。
接著就上網隨便找了張圖片給我當指定作業,
結果找了張兩個人物角色要我做,
而且兩天內要完成 . . . (°ο°)~ @

老師指派的作業原圖:


話說 . . .
老師~你不是不要我做人嗎?
怎麼反而一次派了兩個人要我做啊啊啊!!??
兩天內要做完耶!!
我看我這兩天不能睡了 . . .
要趕快來去趕工了 . . . T皿T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